close

DSC02102.JPG

 

第二天的行程:

                  等待叮叮車中

DSC02095.JPG

坐上叮叮車欣賞香港的街頭風貌~~~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是:

好多人ㄜ,密密麻麻的街道,路好小,開車的人好像飆車ㄜ,有夠ㄌ快

 

DSC02149.JPG

哈哈!這是我啦!

接下來就去淺水灣,看看海看看當地的名風奇景,

站在沙灘上,忽然感覺好像~~~~~~~~~~~~~~~~~好難走ㄜ!

以為香港過年其間很冷,害我穿背心棉.....................熱死人了!!!!!!!!

 

DSC02190.JPG

海洋公園中的熊貓,

有沒有跟台灣的熊貓不一樣呢?

所以我來香港也看見了,不用去台北擠人看ㄚ,真不知是看熊貓還是給熊貓看阿.

 

 

DSC02195.JPG

 我們坐攬車過兩個山頭玩遊樂場,這張照片比較沒有雄壯威武的高度,但其實坐到山頭頂時,看下去的風景是很漂亮的,

但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害怕高度ㄜ,因為坐的時間有15分鐘它很長.

 

DSC02215.JPG

這是它的門面而已啦!

DSC02248.JPG

晚餐我們去[珍寶]吃飯,食神在此拍片ㄜ,其實沒什麼只是特色是興建在香港仔岸邊的一個大型海上餐廳,

東西嘛!

普普通通,吃裝潢啦!

DSC02253.JPG (

最後!

前往搭乘古董攬車前往太平山看香港夜景,可能我拍技術不好所以照出來還好,

但到當地時, 真的很漂亮,真的很美, 五花八門的燈光都發射閃耀如星.

~~~~~~~~~~~~~~~~~~~~~~~~~~~~~~~~~~~~~~~~~~~~~~~~~~~~~~~~~~~~~~~~~~

感覺:

       香港人多地少變成很擁擠的感覺,但或許它的繁榮照成許多人對此地有著奇妙的執卓吧!

        但真的它有它美的地方,尤其我對那叮叮車有那特殊的感動.

第三天~~~~~~~~待續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