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83.JPG DSC02384.JPG DSC02371.JPG  DSC02375.JPG

            而第四天呢?

               沒什麼!只是看看沿路的高樓大廈!到中環.金鐘.尖沙嘴.銅鑼灣和海港城等大型精品

               購物中心.

               其中那張[第四張]相片就是其中我逛的地方~~~時代廣場~~~

               我們搭乘地鐵去ㄜ!

               其中第一張是搭地鐵的車票,第二張就是搭地鐵那天地鐵站送我們的小玩意,

               其實香港地鐵跟台北的捷運一樣啦!

               也沒什麼特別, 只是它們的捷運系統比較完善吧!

               逛到差不多7點回回飯店搭車去機場準備回台北,

               你們猜一猜我坐幾點飛機呢????????

               哈~哈~哎~哎~~

               答案是晚上11點飛機~~~~~~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那麼早到機場呢?

               真是它~~它~~~它~~~

               ?????????????????????????

               **************************

               對!對!對!忘記說我前晚有去廟街和女人街,

               只能講說,多人,多擠,多樣,多奇,多比較ㄚ

 

 ~~~~~~~~~~~~~~~~~~~~~~~~~~~~~~~~~~~~~~~~~~~~~~~~~~~~~~~~~~~~~~~~

感覺:

        這是的旅行,我感覺到其實每個地方都有它不同的風氣,不管國外或台灣都有它值

        得去走走看看的地方,或許平常時都有到過 此地,可能因為工作因為出差還是找朋友,

        但從未停下腳步放慢自己的步伐,看看當下也是有美麗的景物景色風氣在等待著你

        來發掘ㄚ,而這是的旅行對我並不是覺得好不好玩的定義.

        對我來講只是想~~~~~~~~~~~~~~~休息一下, 想走走看看,看一下[人的定義在那

        裡].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和心 態,充一下電力只是這麼簡單明白而已,而我也相信

        :雖然我遇到挫折感失敗感是多麼不悅,但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不好只是不

         好的人我不知到而已,所以我會學著感恩和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