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變冷了~

在這種陰陰暗暗的中,

空氣帶來莫名其妙的思念..........

忽然不知不覺自己也跟的憂傷起來.............

想起一些事,

一些自己無法忘懷的事情,

心跟著也痛起來了!

原來~~~

好久沒心痛的感覺又在次心痛是這麼清楚這麼難受,

時間可以療傷????????

是的,有的事是可以淡忘,

但對我來說:

我不能,那般的夢魘在現實中雖不曾出現............

但夢呢?

它是虛實的,永永遠遠跟我跑.

我怕!真的好怕又在一次一次傷著我的心,

心好痛, 好難受.........

全身不由自主害怕起來..............

真的...............

真的.................

原來痛的感覺這麼難受ㄚ....................

但當我心痛時,害怕受傷時, 我只能對自己說:

不怕~~不怕~~~妳會在一次堅強的,會在一次美好的,人生並不是都不完美的,沒有永遠的對於錯,只有永遠時間往前跑,

對自己要有信心,走出來吧!

心痛的感覺是會讓能窒息的,

現在的我~~

需要放首歌,跟著旋律走進歌曲中,離開暫時現況中,

尋找另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