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下~~

油桐花已經有些在開了.

滿山白色景色真是美極了.

站在樹下, 花飄下來,真浪漫~~~~

本來有拍一張但拍不好,可是沒關係~~~~~因為~~~~~我五月還要給它去,感受一下[五月雪]...............

在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喔~~~

 

 


19-04-09_1705 

 


19-04-09_1707 

 

哇!

有沒有見過黑色的臭豆腐ㄋ?

前幾天去了!

[三峽豆腐街]走走吃吃看看,它大概於苗栗大湖的深山裡.

走著走著~~

忽然看見前方許多人排隊買黑豆腐.

夷~~~~~

什麼是黑豆腐ㄋ!

我走近一看~~~~~~~~~~哇~~~哇~~真是黑的臭豆腐內,,我怕我不敢吃所以點一盤綜合的.

吃起來是沒有中藥味啦~~

但有一點~~~~~~~~~~~~~~~~~~苦苦的~~~~[我覺得]

我還拍下它的簡介,

嘻~~~我怕我解釋不夠完美,

但是光看沒用, 真的還是自己到現場感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