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寫到~~南投魚池的[活盆地],它真是不一樣的體驗,到現在當天跟我去遊玩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阿!

所以下面我又有空po另一ㄍ地方,

雖不是玩的很興奮那種,

但是我生在都市裡,以前沒見過的場所.

所以ㄋ...................

我會覺得這ㄍ地方是不錯的,

DSCF0003.JPG 

哈哈~~~~~~~~~~~~

~~~~~~~~~~~~~~~~~~~~~~~~[阿嬤洗衣場]~~~~~要用台語翻譯喔!

會有一種我們現在人遺忘的感動ㄛ

DSCF0002.jpg 

哇!!!!!

是不是很驚喜的場所ㄋ????

DSCF0010.JPG 

 

當天!

我們有看到阿嬤真的來這裡洗衣服,本來要拍攝下來, 可是剛好我相機沒電了!

不過,我真的有下去洗衣服喔!

幻想著4.50年代一排排的阿嬤在此洗衣服談天談地,三姑七婆的聊著哪家小明還未娶老婆還是哪家的小姑娘還為嫁著.

真是不錯的懷念!!!!

其實,

在這裡是一ㄍ村莊,當地人還是有人來此洗衣服,但現在的隨著時代進步. 家家戶戶都有洗衣機而取代ㄌ........

只有7.80歲的阿嬤堅持古老的方式才會來此地洗衣服,才會覺得用自己的雙手才把衣服洗乾淨.

但或許我的想法是,

她們是在找尋年輕時代的感覺吧~~~~~~~~~~~

DSCF0033.JPG DSCF0034.JPG

這時我忘記掉我生在何處.........................

望著天空是那麼美好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