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范在靜宜大學演唱.

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新的人.

新的調.

新的味道.

新的更加認識小范的執意.

DSCF0005.JPG 

 

多麼棒的組合ㄚ.............................

 

DSCF0017.jpg 

 

DSCF0012.jpg 

小范真的真的很貼心,,

他都會站在舞台旁讓我們拍照,

他的善解人意讓我覺得很感動.

所以囉....................

這次拍照的角度比上次台中技術學院更進步了.

也更加謝謝小范的貼心.

雖當天天氣5點多還滿熱的,

但一切看到小范現場演唱都值得ㄚ~~~~

每一次小范現場演唱都會汗流浹背,這次又加上阿龍..................所以囉!

更濕了!

我也是看到小范演唱完畢就走了............

後面的節目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我期待下次小范有這方面現場演唱的方式,是現場的ㄛ!

這樣才不會想聽小范ㄍ聲又不知道如何?

當然我會期待小范與阿龍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