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那一頭偷偷望著你     看著你笑和生氣

不知能站多久我才清醒過來

我躺在這一個屬於的床邊     看著手機無聲響

只是能夠乞求幾段簡訊字句

我不懂   我不能   我不忘   我不清楚   到底對不對

我放手   我放棄   我離開   我不明白   為何心會那麼徘徊

真正後遺症終於來到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只想在一次時空停留在   當年的時光與你走

想在一次能清清楚楚的表明

原來我不是我想那麼堅強     看著鏡子那一頭

淚不停不停流只為了想一次機會

對不起  我做錯  傷害你   傷害自己   原來愛已走遠

想念你  望著你  離開你   離開地方   只是看能更加堅強

原來一切一切都自己想法  原來我還是不能放下你

 

    

我請你請你不要離開我    我只想好好.好好在次補償

最終到底我在也抓不住    只能望而卻步不敢靠近

對我的愛是多麼奢侈的情  

想對你說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