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字跡好像代表我目前的心情,字體呢?是不是代表我的內心呢?

這幾天感覺好像變冷了,

害我心也跟著冷凍起來,

最近很懶,

懶得動,

懶得走,

懶得說,

也懶得吃了,

更懶得更新部落上的資料,

腦中有滿滿的回億,

滿滿的資料在腦上,

但不知為什麼懶到不想動手不想寫下當下心中的悸動,

奇怪耶~

我也不知為何這樣,

ㄞ~~ㄚ~~

時間就一天一天過,

漫步走了一天,

奇怪耶 ~~

我想我可能病了,還病了不輕吧!

一切好像跟我都沒關係地<<<<<.?>>>>>>>>

我猜想...........

應該我要學的放下吧!

摔破的東西在黏回去還是有破碎的痕跡ㄚ!!!!!!!!

工作上的不如意,

情感上的不順心,

身體上的不適應,

家人的不定時炸彈,

我是不是要學習著不要想太多太遠,

不要一直自己對自己專牛角尖呢?

是不是真的就橋到頭自然直呢?

我真不知到也不想明撩,

不想真正去追查真相吧!

說太多,他們會又說我強詞奪理 ,

我其實只是表達我內心的想法,如果這樣的回答他們不滿意 ,

那.................

我就不說了,

我擇會選擇我不會在開口了!

但我發現我生病了,

病在沒藥醫,

病在一切我本身都變懶了,

其實我只是要說:

你們會支持我~~~~~~

但沒用,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