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我們去桃園縣的~~~~味全埔心農場~~逛逛走走

DSCF0001.JPG 

 

 ~~~~~~~~~~~~~~~~~~~~這是它們走進去的大門~~~~~~~~~~~~~~~~~~~~~~~

DSCF0006.jpg DSCF0025.JPG

 

             這是~~~~~~

                      我們懶惰走農場,坐小火車遊農場

DSCF0031.JPG 

               

             這是, 我忽然發現它駐地在湖旁的一處房屋,

                      好美的感覺ㄝ,不敢相信它處在現代場景中.

                                當時的我,一時想說:如果我穿古裝衣服頭叉著髮髻.

                                            多麼古色古香ㄚ~~

DSCF0026.JPG DSCF0024.JPG

 

           接下來就是~~~~~~~~~餓了!

                    本來有中餐廳,但當天因為有人舉辦婚禮所以客滿啦!

                              我只好點義大利麵和招牌的牛奶火鍋吃吃, 真的內~~還不錯吃ㄛ~

              

                                    尤其,牛奶火鍋的湯,真是道道地地的全牛奶,真是有夠它的<<<濃<<<<<純<<<<<香!!!

~~~~~~~~~~~~~~~~~~~~~~~~~~~~~~~~~~~~~~~~~~~~~~~~~~~~~~~~~~~~~~~

DSCF0002.JPG 

 

         當然, 還有擠牛奶,因為當時表演時間未到所以還沒有解說人員,

                只有一隻乳牛站在表演場等待中.

                      還有, 還有,

                               旁邊還有~養羊,養小白兔,養豬,餵牛喝ㄋㄟㄋㄟ的,坐馬車和賽豬也可以烤肉和露營,但我沒把它們拍攝下來,  因為..................................

                                                       我去樹蔭下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