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09_1802.jpg 

最近很忙又很累又煩..................

悶熱的天氣和不穩定的氣候,

使我心情也跟著影響到,

工作時................................

忙碌的行程表,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的字體好像似螞蟻爬來爬去,一直從早到下班像螺陀轉來轉去,

燥熱的空氣彌漫著許多不定時的定時炸彈,

做這個也不順做那個也不順,

真是煩悶死了.

下班時..............................

只想休息和睡覺洗著澡,把一天下來不愉快的事情洗掉,

就是不想講話不想思考,

只想放空,

但不認識我的都會以為我怎麼不太好相處,

怎麼都不愛講話不太有笑容ㄋ?

照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但認識我的都不會問,

不會一定要我配合他們的一切 反而不會問東問西,

這就是朋友,

不是我不配合一些我認識不深的朋友.

只是我心累.

只是我不想說話,

只是我工作時需要面對一些對他恭維的人,面對一些人我擠不出很多的笑容,

下班只是想認真面對自己而已..................................

你..............

你們.............

對不起..............

讓我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