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6.JPG

看看花中之美!

星期日時,我去某一個深山裡吃飯,

類似農村的家常菜,很不錯吃!

可能太好吃而忘記照相起來,

 

 

DSCF0037.JPG

這是山中的櫻花!

花開的很茂密,

我猜想,可能是在山上的關係,溫度低,濕度剛好,而山上的空氣也比較好的關係吧! 

DSCF0019.jpg

而這張應該是櫻花的另一種

還是桃花吧!

我也不知~~~~~~~~

但有一點我知道的事是~~~~~~~~~~

拍照片時~~~~~

哈哈哈~~~

我吃飽飯了!

才冷靜下來欣賞到四周的景色ㄚ!

不錯的感覺!

不錯的飯局!

不錯的櫻花!

還有不知名的地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