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

我ㄚ!!!!!

超!~~~~超!~~~超!~~~超!~~~超!極喜歡藍色內

藍色和白色都是我的最愛,

藍色代表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

只知好像有人講[憂鬱]吧!!!!!

但我沒有限定什麼藍,

不管深藍或淺藍或天空藍或紫藍.............................反正有藍就ok了.

所以我不[憂鬱]我是綜合体的啦~~~~~~~~~

好像有點病態內!

不管啦!!!!!!!!!

反正我喜歡就好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