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3月28日

前幾天是我的日子,

7年中我的日子,每當我的日子到來都會有一些驚喜,而今年當距離到來時~~~~~~

好久了~~~

未在一起7年慶祝那天的日子到來時,

今年多麼不一樣多麼不同ㄚ~~

因為今天我的日子一起慶祝是一位7年來未在一起慶祝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

雖說沒有華麗的節目,沒有交響曲的旋律的唱著生日歌曲,

但我內心的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謝謝妳~~~

又讓我在次感受到妳的溫馨

也謝謝妳的晚餐.

而言語對妳不是一般可以形容的~~~~~~~

 

 

也又讓我在次感覺到妳真的~~~~真正~~~~~真的~~~~

我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c9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